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随笔·关于另一个云梦姑娘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背着自己的小斧头在薛家庄蹿来蹿去找竹子做小药。在一个小院落里下马,随手潇洒地一甩,一道剑气飞出,本道长飘飘而立。

当然这是我原计划的下马方式,事实上这道剑气随即甩中了一个70级的盗墓贼,然后这个膘肥体壮的大汉就开始撵着柔弱的本道长跑。

我心里想打就顺手打吧说不定还能掉点什么好东西,然后噼里啪啦,我一手嗑着瓜子一手按着兕望月,扫六合,兕望月,扫六合。

这场没有诚意的战事快结束时,一个姑娘骑着一匹小马走进了这个并不是跑商必经路的小院落。看到盗墓贼似乎犹豫着后退了一步,却又没完全出去。

是迷路了吧,我这么想,打完盗贼顺便打坐。

姑娘下了马,原地开了个好梦常圆,又不放心似的站着看了我一会儿。

我点了头像一看,是个等级不高很小的云梦。

傻姑娘,我们又不是队友,加不了的。

但我没去跟她解释,并且还嗑了一把血药。

看到我血线唰唰上来了她才放心似得骑回小马上,一句话也没说便继续跑任务了。

我想她可能连技能的用法都还不够了解吧,在她眼里可能70级的盗墓贼就很疼了,她不敢打,又怕我被打死,就留在原地想给我加口血。

我不懂云梦的医理教义,只是觉得姑娘的心意确实当的起云梦泽医者仁心。

后来呀,我也没有加她,去教她要先组队才能奶。教一个小知识谁都可以,但我只想保护一颗温柔的心。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