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如约

无cp小段子,大概伪于远

·

张佳乐家养了两只小动物,一只叫邹远的小橘猫,一只叫唐昊的哈士奇。

唐昊因其超强的破坏能力和倔得不认北的脾气,被张佳乐无数次严厉批评并罚不准吃晚饭,邹远就会偷偷从自己猫食盆里留一半给他。

所以张佳乐的家具一如既往地持续着后现代主义的粗狂坦荡。

夏天的时候,张佳乐看着满屋子飘扬的毛球终于下定决心,捞起了沙发上乖巧趴着的邹远。

邹远像往常一样下意识伸过脑袋地往张佳乐怀里连滚带蹭撒娇,蹭了一身毛后张佳乐微笑着摸出了剪刀。

再次被放到地上时邹远被剪成了一只瘦猫,剩余薄薄的一层毛彰显着张佳乐高超的微操技术,同时邹远蜷缩在墙角的背影也在无声控诉着他的残忍行径。

听着小动物无声的呜咽,张佳乐有点愧疚,但是觉得又有点好笑,只得憋着戳了戳小家伙的后背。

“乖乖,生气呐?”

“喵呜……”

张佳乐听出了无声的控诉与幽怨,于是半开玩笑半哄道:“没事,明儿我给唐昊也剃个,陪你一起?”

邹远眼神一亮,伸出一只爪子搁张佳乐膝盖上,仿佛在说,“deal.”

后来,张佳乐出了一趟差,就再也没回过家。

两个小家伙都茫然,不知道怎么办。唐昊担负起了守护住宅的任务,吓跑了好几个小偷。

唐昊也学会拖出柜子里的零食,咬破塑料袋和邹远一起自力更生,并且表示没有铲屎官自己依旧棒棒哒。

又过了一些日子,唐昊郑重地告诉邹远,家里的存粮不够他们俩吃多久了,他要出去寻找一个新家,让邹远乖乖地在家等着。

邹远乖巧地趴在以往和张佳乐一起看电视的沙发上,等着唐昊,也等着张佳乐。可是他谁也没等到,等到了这个房子的下一个主人。

于锋接手这个房子的时候,听说张佳乐因为意外事故已经很久没人住进来了。

他刚打开门,就看到沙发上安静地睡着一个橘色的小动物,安静又美好,像一副静物画。

邹远迷迷糊糊抬起脑袋,以为张佳乐回来了,一时惊喜和委屈都漫了上来,雄赳赳气昂昂叫了一声就扑了过去。

正中于锋下怀。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