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黄乐】就是一口糖

把跟自家少天的聊天记录改下,撒糖☆

黄少天刚打开灯就看到被子鼓成高高的一团。张佳乐伸出毛茸茸的脑袋冲他龇牙一笑,盘腿坐好。

“年轻的剑客啊,你掉的是这只喻文州,还是这只周泽楷,还是这只无敌帅的张佳乐大神呢。”

张佳乐煞有介事地一手握着索克萨尔手办一手握着一枪穿云手办,自个儿脑袋伸中间。

“掉的啊,是喻文州啊。”

对心血来潮作妖的前辈一脸司空见惯,黄少天提起水壶倒了杯水。

“……???这日子没法过了!”

弹药大神闻言作势要将手里索克萨尔的手办瞄准剑圣大大的脑袋。

黄少天赶紧放下杯子,右手食指往左手掌心里一戳,比了个停战的手势:“诶你当心点当心点,这套苏黎世征战纪念手办我也就一套啊,弄坏了从你那套里拿。多大的前辈了还爱玩这套小孩子的把戏,是不是以前在百花孙哲平给你宠坏了啊是不是啊乐乐前辈?”

“滚蛋。”

张佳乐把手里那俩手办一拢放回床头上方的墙柜里,接了黄少天递过来的果汁一脸惆怅:“你他妈也信那些同人文里瞎编的啊。我妈之前不小心看到吓得一直追问我是不是真的跟孙哲平好上了,今年回家还问孙哲平咋没跟我回来。”

“……?”

黄少天一口水咽下去,从兜里摸出手机没按开机键就往耳朵上一贴:“队长啊,是我少天,明天情人节你有没有空……”

“傻逼,他跟我一个战队那会儿我妈之前收过他当干儿子。”

计谋成功的张佳乐笑得四脚朝天:“人群之中黄少天怎么是酸的呢。”

“呵。”

手机随意往枕头上一丢,夜雨声烦一个落凤斩扑向百花缭乱。

之后干了个爽。

……

“乐乐,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家长。”

“再说吧……对了,你妈心脏好吗。”

“我妈心脏好不好我不知道,不过她刀功挺好的。”

“……我听说G市人啥都吃,我去了还回的来吧?”

“回的来,我妈爱吃海鲜,不爱吃你这种花花草草。那么还有一个问题,你爸妈同意你嫁过来吗?”

“凭啥是我嫁过去?我妈也就我这一个儿子,她还指望我退役后帮她采采蘑菇呐。”

“因为我比你小,你得让着我。”

“卧槽我还是你前辈你为什么不让着我?”

“因为我没礼貌啊,你看我对哪个前辈毕恭毕敬了。”

“……我心好累,没想到你是这种天。”


.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