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黄乐】我与柯基二三事·上

实在赶不及啦,生贺先放一半,明天再补下

我天生日快乐!


1.
张佳乐退役后养了一只柯基,取名叫天天。

2.
天天4个月的时候张佳乐把它弄丢过一次。
那天晚饭过后张佳乐牵着天天在小区楼下散步,碰到同样散步的熟人,于是停下来寒暄了几句。等张佳乐唠完嗑后再一拉绳子准备喊天天走路,感觉重量有点不对劲。再一低头,只剩下一条空绳。

3.
张佳乐在小区的大爷大妈缘不错,每天还按时按点遛天天,小区里认识天天的小孩也不少,所以帮着张佳乐找狗的人数相当可观。
于是那天傍晚整个小区回荡着“天天——”“天天——”的呼唤声。

4.
强打着精神的张佳乐向安慰他的大妈道谢后上了楼,在电梯里盘算好第二天寻狗启示上的照片选哪张。
想起网上的虐猫虐狗视频,张佳乐心里很不是滋味。天天才4个月,而且一点不怕生很亲近人,万一真被有心人给拐走虐待再把视频传上网……
张佳乐没精打采地走出电梯,伸手掏钥匙。蓦地看见自家门口蹲着一坨棕色的柯基,仰着脑袋欢乐又无辜地盯着自己。
张佳乐默默蹲下来。解开左脚的鞋带,脱下鞋。

5.
“蹲下!趴好!抱头!”
张佳乐“啪”地拉开一罐可乐,愤愤地坐在沙发教育着一脸无辜的天天。
“找你半天你居然自己一声不吭跑回来,都不跟爸爸打个招呼,你知道爷爷奶奶哥哥姐姐们找你找地多辛苦吗?趴好!”
终于意识到气氛好像不大对劲的天天收起了明快的笑脸,换上一副愁云惨淡,下巴搁在趴好的两只小短腿上。
“呜……”
两只眼睛盯着张佳乐眨巴眨巴,张佳乐就心软了。
“好了好了,下次不准这样了听没听到。外面坏人那么多,爸爸多担心啊。”张佳乐絮絮叨叨地蹲下来检查天天项圈绳扣处,果然有点松动。
“都是为了找你,今天的蓝雨对微草的电视转播都没看的成。”
张佳乐想了想又狠狠地揉了把狗头,天天一脸懵逼望着他,哼了哼又把头放回爪上。

6.
张佳乐跟黄少天冷战快一个月了,在黄少天送给张佳乐一只小柯基不久后。
说起来谁都没有错,但是两个人都很自觉地开始避开对方。
张佳乐微博取关了黄少天,这是眼尖的粉丝发现的。
但黄少天的微博却没有任何动静——激烈的决赛筹备期,蓝雨王牌哪儿还有时间去悠闲地抱着手机刷微博。
习惯了他和黄少天各种基情互动,有粉丝在张佳乐微博底下评论私信问他和黄少天怎么了,但全被张佳乐有意无意地无视掉,渐渐也就没什么人再去提这事。
“天天,你妈咪今天的比赛状态真烂。”张佳乐抱着柯基看着手机上蓝雨和微草的这场比赛,皱着眉丢下一句评价。
升龙斩后落凤斩居然完全落空,虽说魔道职业本身灵活性很强,对手也是实力强横的魔术师,但居然连续两击预判失误,这回去妥妥是要被蓝雨内部批斗的。
蓝雨5:7客场负于微草。
看完比赛张佳乐叹了口气,低头一看,怀里的小家伙呼吸闭着眼睛呼吸绵长平稳,早就睡熟了。

7.
这天清晨,张佳乐照例给天天套上定制的剑圣服,然后拍了拍他脑袋开遛。
小天天迈着欢快的步伐跑在张佳乐前面,不一会儿就看到一只套着公主裙的泰迪,然后小剑圣就赖在小公主旁边任凭张佳乐拖拉拽撵都纹丝不动。
张佳乐尴尬地冲牵着泰迪的姑娘讪笑了一下,依旧试图拖走自己不争气的儿子。
姑娘倒是毫不在意地回笑了一下,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一样问张佳乐:“诶你是不是那个……打游戏的张佳乐?”
“嗯,你认识我?”张佳乐和蔼地笑笑。
“认识认识!我吃黄乐好多年了!……啊我的意思是,我支持黄少和你好多年了!今天居然看到真人了,可以集个邮吗?”
还没等张佳乐反应过来,姑娘已经迅速打开前置摄像头,chua地给两人拍好合照,然后很有礼貌地道了谢拉着小泰迪跑开了。
张佳乐一脸懵逼地拉住试图追过去的天天:“矜持点!”

8.
回家后打开微博张佳乐就收到了艾特。
“今天出门遛乐乐意外遇到真的张佳乐大神!原来住在一个小区啊啊啊,好激动啊张佳乐真人也好帅,他家小剑圣好像也很喜欢我们乐乐呢!@低调帅哥张佳乐”
po出的两张照片,第一张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天天黏着小公主,第二张是和张佳乐的合照。
加了个滤镜磨皮,张佳乐看起来依旧茫然又懵逼,意外地有点萌,于是他随手点了个赞。
随即大波粉丝涌到原po微博下,开启疯狂艾特黄少天模式。不多久黄少天就发了条微博。
夜雨声烦黄少天v:别艾特了,烦。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