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食为天的repo!

怎么说呢,入食为天真的算是一件意外仓促又明智的决定。是我入的本子中,印刷排班封面制作最精良的一本。

孙哲平生日那天刷到多喵太太的24h贺文,被欢脱细腻的文风吸引,戳进太太主页就看到了食为天的预售。

第一章就被萌到在床上直打滚,肥嘟嘟的布丁,小吃货少天,和神秘的餐馆老板。多喵太太对人物的刻画真的十分生动,对文字的驾驭程度简直让人怀疑只要她愿意,就可以用笔将任何东西实体化。

看到第三章就果断拍下了食为天,然后这篇温暖可爱的文就成了我的睡前读物,每天晚上睡前一篇,都不舍的多看。是宵夜,更是让我带着笑意入梦的习惯。

喻喻的每一道菜,都让人仿佛置身其中,味蕾也能感受到餐桌上大鱼大肉的酣爽淋漓,鱼粥甜点的清香可口。

还有双张乐黄简直要让我爆炸啊,太love多喵太太了,写出了我喜欢的cp感觉。

更重要的呢,是多喵太太对人物性格的把握。初见时的少天简直可以称作惊艳,话唠天的语言多而不废,每一句都很可爱不是单纯的重复,活泼而不作死,简直戳到心坎儿里了。

还有弟控乐的设定,把我心里那种虽然很能和后辈打成一片却还是有一股前辈关怀作风的乐哥表现出来,又脆弱又坚强。

至于食为天里的小动物们……天使,他们都是天使啊!带着伊丽莎白耻辱圈的布丁,老韩跟新杰告白用的助攻黑背,老王家的玄凤鹦鹉,方神家成精的灰鹦鹉,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动物设,多喵喵真是超级用心啊!

最后给仙女喵告白!

翻了翻前面才发现三千和八荒是多喵喵写的,当时就觉得这个作者文笔和脑洞都逆天,原来之前就已经粉多喵喵了啊!

不会艾特人,试图召唤@天腐的多喵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