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阴阳师手游】一个普通阴阳寮的普通日常

*三尾狐视角

雪女是第一个进寮的。

我是第二个,判官是第三个,蝴蝶第四。

当然,那些抽出来就是为了当狗粮的没有算进来。譬如天邪鬼青,譬如帚神。

蝴蝶喊我和雪女一声阿姐,喊判官一声阿哥。而对于晴明,她也一直亲亲热热地喊一声阿爸。

没点眼力的小傻子。我心里想。

他留着你不过是因为寮里现在没有奶,阿爸是那些sr,ssr级式神叫的,你只是备用狗粮而已。

蝴蝶的声音细细小小的,加血的时候一边拍铃鼓一边唱着歌,然后放出那可有可无的一点治疗。

晴明还算是喜欢她,毕竟她在低级本里也救过几次场。

她有时候会在寮里唱歌,声音软软轻轻地,像是怕打扰到谁似得。晴明喜欢听她唱歌,还老是夸她长得好看,动不动跟他朋友说自家蝴蝶可爱极了。

我都快信了他是真的喜欢蝴蝶,直到萤草的出现。

那天他清灰符,抽出一只萤草,高兴地跟什么似得,大晚上把我们都喊过去瞧。

有病吧。我困得想发火。不过就是一个r级式神,要是抽到ssr还不得把寮卖了给他买达摩。

他喜气洋洋的眼光不经意地瞟过蝴蝶时,我心里有点不对劲。

但他可是喜欢极了蝴蝶的。家里的达摩连判官都没吃过,都喂了蝴蝶。

早上我留心看了下,小蝴蝶还在,松了口气。大约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晴明带我们打觉醒四层,上一次还是全灭,他就是不死心。

我尽力暴击了几次,输出甚至超过了判官和吸血姬,蝴蝶还是治疗跟不上,最后依旧是几乎团灭靠着雪女撑完了这场。

我向来不怕他将我喂了,因为我知道他舍不得。我的暴击和普攻都比他那没用的sr判官要来得高,我凭什么没有自信生存下来。

况且我还没觉醒,没满级,甚至只带了一星御魂。

但是我没有十足的自信觉醒。毕竟他的sr们摆在那儿呢,吸血姬还没有觉醒。

不过,只要能生存下来就好,只要……不被喂掉,就好。

那天掉落的达摩,晴明喂给了萤草。

我反而松了口气。喂达摩吧,把达摩全喂她好了。

但是第二天我没看到小蝴蝶,下副本时也是这个拿着蒲公英的女孩子。

我当下了然,心里憋着一股子火却又不能说什么。对,谁让你是R卡,又不是跟她相互配合的,能替她说什么?

萤草就跟蝴蝶一样,怯怯地喊我和吸血姬一声阿姐,喊判官一声阿哥。欢喜地喊着晴明叫阿爸。

我气极反笑,心里想着。你倒是喊他阿爸,到时候把你喂了的也是阿爸!

我从来不叫晴明阿爸。哪个阿爸会这么偏心?他是吸血姬和雪女的阿爸,不是我的。

我同萤草讲,阿爸喜欢她是听其他阴阳师讲的她治疗高攻击高,假如抽出了老爷子照样会把她喂了的。

那是她第一次下本,治疗量才100+。

我满意地看着她害怕的样子,心里有一种恶作剧般的快感。

结果她说。阿爸人这么好,不会喂了我。

我突然想起了小蝴蝶,这个小傻子以前也是这么想的。

没意思。

出本后晴明遇见了石矩,我盯着掉落的三星针女,心跳狂起。

吸血姬和雪女已经是一身三星了,判官那个废物还没有我攻击高,这下针女该是我的了。

可是没有。晴明把针女给了吸血姬,吸血姬换下的三星狰给了判官。

判官换下的二星阴摩罗才是我的。

我摸了摸尾巴,什么都没说便回了育成室。

早该料到了,一个二星的R级式神总想着跟sr争御魂,真是好笑。

萤草有点怕我,可能是之前太冷漠吓着她了。我并不十分讨厌她,但也实在对她提不起好感。

纯白得让人想去污染。

凭什么做了这么坏的事却一无所知,还心无羞愧地继续傻了吧唧。

那日我亲眼看见,晴明把新带进来的盗墓小鬼给吸血姬吃了。

明明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我还是会忍不住紧张到尾巴乱晃。

晴明说,三尾,你不要乱晃,眼睛都花了。

我气呼呼地转身想拿尾巴在他眼前晃,晃瞎他最好。吸血姬却以为我要攻击他,立马摆出一副进攻姿态。

我冷笑了一下。好一副父慈女孝的景象啊。

吸血姬面无表情地讲,不要闹,他对你不差。

他喜欢的恐怕只有你吧!我忍不住反讽。难道还要我亮出这一身御魂同你比比?

吸血姬冷着个脸,只会说一句,他也喜欢你。

对呀对呀,他谁都喜欢,他以前多喜欢小蝴蝶啊。我越讲越大声,忍不住发泄出来,转身冲着晴明尖声叫道。

你从前也是那么喜欢她的,还不是给喂了!

吸血姬让我别说了,阿爸也很难过。

我却偏执地叫着。

难过他还会喂?你吃了多少你心里不清楚,我可清楚着!蝴蝶来的比你早,他喜欢蝴蝶的时候宠得可不比你轻,达摩都是喂给她的!结果呢,萤草来的第一晚就被喂了,你是高级式神,你怎么会知道R级每天担惊受怕随时要被喂了的恐惧!

其实我知道晴明难过是真的。

把蝴蝶喂了以后,好几次晚上我看到他画符时写的都是“蝴蝶”。

他大概是后悔了。

可他把蝴蝶喂了也是真的。

他活该,他不配再有蝴蝶了。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