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周乐·小事件

周泽楷终于鼓起勇气敲开张佳乐的QQ小窗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删了好友。

震惊之余不免有些失落,于是开始检讨起自己的行为,到底是哪里惹了前辈不高兴,一声不响地就删了。

QQ农场有按时帮他浇水,每条空间动态都有点赞,甚至深思熟虑地在他分享的小游戏下夸了句“很厉害”……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惹前辈讨厌了?QAQ

犹豫了片刻,他点开黄少天的小窗。

一枪穿云:张佳乐前辈删了我。

夜雨声烦:……???怎么你做了什么惹他不高兴了吗,他不是那种小心眼儿的人啊,要不我帮你去问问怎么回事吧。

一枪穿云:不知道啊。

一枪穿云:好,谢谢。

等待的时间格外漫长,周泽楷点开了桌面上一个快捷小游戏,紧张地开了一局弹弹球大作战。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出事了,不仅是你被删了,我也被张佳乐删了!他居然把我也删了怎么回事啊,太莫名奇妙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先等着,我让队长看看有没有被张佳乐删了,他总不能把大家都删了吧。

一枪穿云:嗯。

周泽楷继续紧张地点开弹弹球大作战,一边安慰自己,果然不是因为自己不会说话前辈才删的,看吧黄少天也被删了。

一不小心又刷出了个新纪录。

【百花缭乱】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一枪穿云:我们已经是好友啦,一起来聊天吧!

一枪穿云:前辈。

百花缭乱:小周你找我有事?

一枪穿云:没有,前辈删了我……

张佳乐莫名从省略号中看出了QAQ。

百花缭乱:小周,是这样的,我不是讨厌你才删好友的,你是一个好人。

周泽楷虎躯一震,什么,前辈未卜先知发了我好人卡!

一枪穿云:QAQ

一枪穿云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小周,我看到了。其实是因为弹弹球好友榜上你跟黄少天一直压在我排名上,所以才被我扫除了障碍。

周泽楷麻溜地删除了这款游戏。

评论(5)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