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乐昊乐·唐昊谁都不喜欢

唐昊其实一开始不怎么喜欢张佳乐的。

何止不喜欢,简直就是看不惯。看不惯他的小辫儿,看不惯他不成熟的性格,看不惯他花里胡哨的打法,连带也看不惯他粉红色的百花队服。

同样的粉红色,孙哲平就穿出一股沉稳可靠的爷们感,张佳乐穿了就一副轻浮不靠谱的样儿,粉不啦叽的像只成精的love兔。

尽管刚入青训营的那个夏天,他最初的目标就是能拿到这样一件粉色的队服。

结果比队服先到的却是队长的关怀慰问。

他坐在最挨着门口的那台电脑前,刚结束了最后一节,就看到孙哲平一个人搬了一箱冰激凌进青训营训练室,张佳乐抄着手慢悠悠地跟在后头晃进来,喊了声“都歇会儿吧,来拿雪糕——”

同期其他人都围了过来,一个个接过张佳乐笑眯眯地分的雪糕,只有对冷饮不感兴趣的唐昊还坐在位置上,百无聊赖地又开了一轮。

分完雪糕的众人散回自己位置上,张佳乐也拿了一只,转过头小声跟孙哲平说着话,然后弯着眉眼笑了下,似乎在开玩笑。不过没等孙哲平做什么反应,他就直接走到唐昊身后,将雪糕放在他手边。

“别不好意思拿,休息会儿练习效率会更高。”

唐昊扬了扬眉望他一眼,道声谢,然后暂停了训练程序。

张佳乐拎着空纸箱丢到外面,拍了拍手冲里面喊了声,“吃完了赶紧练习,下次我再来就是检查水准了啊。”

在一片应答声中,张佳乐摆了摆手跟孙哲平留下两个粉色的背影。

唐昊叼着雪糕,敲了敲键盘随口道:“百花福利都这么好的么?”

旁边有个上一期就进青训营的接话道,“也不算战队福利,张副队自己掏钱买的,去年是西瓜来着。”

唐昊嗦了一口雪糕,切了一声,“收买人心。”

唐昊当然不会因为这种事被拉拢,他还是不喜欢张佳乐。

但好像,也没那么看不惯了。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