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黄乐】 建国后猫狗不准成精!

☆放飞自我的傻白甜段子
☆黄乐退役同居背景

1.张佳乐养了一只叫天天的柯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和黄少天同居后,他们家里又添了只乌云踏雪喵,黄少天给他取名乐乐。

2.天地良心,黄少天的初衷真的不是报复张佳乐给狗取的那名儿。实在是因为天天自小养在张佳乐身边,跟张佳乐更亲近些,黄少天觉得很吃醋。

3.好吧,其实给猫取的名儿只是顺便报复张佳乐。

4.但是黄少天忘了,猫本身就是喂不熟的,更何况家里掌厨的还是张佳乐。所以乐乐和天天都很黏张饲主,对黄少天的态度定位则是,“这家伙和我们一样是被投喂的宠物”。

5.黄少天很委屈,但是还好他能睡饲主,而天天乐乐只能自己睡。

6.其实也不尽然,比如有时候是猫狗和张佳乐睡在床上,他睡在沙发上。

7.黄少天喊天天叫狗子,张佳乐喊乐乐叫喵子。因为谁都不想对着宠物喊自己的名字。

8.张佳乐去买菜时候会带着天天,菜场卖肉的大叔总会丢些小碎骨头逗他。但是这天他面对一根难得的中骨只是眨了眨眼,并不张嘴。

张佳乐觉得很惊奇,感叹黄少天在家给他喂了什么好东西,居然连这么大的骨头都看不上了。

兜了两圈拎着两手菜回家后,天天突然开始呜呜地扒拉张佳乐裤脚。张佳乐蹲下来挠了挠他下巴哄他,结果小家伙嘴一张吐出只蛋,热乎乎地滚进张佳乐的手心。

9.偷蛋贼!

10.张佳乐后来买菜再也没带过天天,而是改带黄少天。

毕竟后者除了不偷蛋以外,还可以帮他提袋子。

11.可怜的天天失去了买菜时能得到的零食投喂,蔫了好几天。

12.不过几天后又换了天天陪张佳乐一起买菜,天天表示又可以吃到大叔投喂的小零食很高兴

13.原因是黄少天提菜刷手机不看路,一脚踩进了卖蛋阿姨的盆里。那盆蛋,天天一个月也偷不完

14.黄少天抱着乐乐凄惨哭诉。“我不就是不小心踩了一盆蛋,张佳乐就不爱我了,难道他忘了这几天我帮他砍价提菜的功劳了吗,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呜?”

15.乐乐一爪子按在黄少天的嘴巴上,制止了他的发言。

16.黄少天一脸震惊,眼神里写着宝宝你不爱我了?你是我带回家的明明!

17.下一秒温暖的猫舌头舔上唇角,湿暖的感觉让黄少天一个哆嗦。

18.你还是爱我的对吧乐乐。黄少天抱着猫一阵乱蹭。乐乐挣脱恶魔的怀抱一脸看智障的表情,优雅地舔了舔爪子离开。

20.想多了少天,你只是喝牛奶的时候嘴角留下了一点奶渍。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