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周莫/尘埃里开出的花【7】

私设重


叶修面色有些凝重,微皱的眉头昭示着眼前处境的艰辛,指间夹着的烟已经结了长长一串烟灰。

乔一帆端着一杯快凉了的水担心地看着他,却不敢出声打扰他的思路。

终于还是忍不住轻轻地建议:

“叶哥,不然等沐姐姐回来再……”

“不用。”叶修飞快地否定了,手指在纸上点了点,磕得烟灰落了一纸“你还不相信哥的本事么!”

“……”乔一帆只好抱着水杯眼巴巴地盯着叶修面前的作业本。

也许一开始就不该让他试试的。

乔一帆心里这么想着。

叶修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把笔就往嘴里一塞,烟头直戳向乔一帆的作业本。

“……!!!”

乔一帆眼疾手快地救下了自己的作业,然后一脸惊恐地望向叶修。

“哎呀叶哥你实在写不出来就等沐姐姐晚上回来教小乔啦,一定要恼羞成怒毁尸灭迹嘛……哎呦!”安文逸捂住被敲的脑袋赶紧闭嘴。

“小安最近进步倒是很快啊,一句话会用两句成语了是吧。”叶修慢悠悠地把笔和烟换回了正确位置。

“……”安文逸嘟着嘴不接话。

叶修一把从乔一帆手里捞回本子,笔在一处点了点:“这题嘛……其实很简单,你看……这儿,这儿,这儿,这儿。这四处连个辅助线,然后射影定理中线定理一代就好了。嗯,就这么简单。”

然后一脸炫酷地搁笔。

“……”

乔一帆一脸茫然,眨了眨眼,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作业本,不知道该说什么。

安文逸很想提醒叶修我们才上小学你跟小乔讲这么粗略这么深奥真的好吗?而且这题虽然我不会但是也能看出来肯定不用你这么麻烦啊。不过鉴于之前的教训还是识乖地闭着嘴,和乔一帆一起真诚的看着叶修,想用孩子纯洁的目光来感化这个固执而不要脸的人。

笔被轻轻地拾起,在图形上流畅轻巧地勾画了两笔,被划分成了三部分。

“全等,然后勾股”

笔尖在一处顿了顿,然后轻轻搁下。

叶修眯起了眼看向不知什么时候站到自己身后的莫凡:“小子不错啊。”

莫凡面无表情地又走开了,看来只是路过看不下去叶修糟蹋人孩子顺手解了个题目而已。

拜托这只是小学题目而已……小安忍住了没吐槽叶修。

乔一帆叹了口气,扒拉回本子,拿橡皮擦去了所有痕迹。

果然还是等沐姐姐回来问她吧……这两个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还是个孩子。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