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黄乐】愿无岁月可回首1

敬往事一杯酒,愿无岁月可回首。

苏黎世的首胜的那天晚上,张佳乐猫在沙发上给孙哲平打电话抒发愉悦心情。

“……然后黄少天剑影步就蹿了出去,你能想象出来吗对方牧师完全被吓傻了哈哈哈……他完全没想到一个剑客居然跟他玩儿猥琐,还玩儿地光明正大……你等等黄少天在捣乱我先收拾完他再跟你说。”

张佳乐快速截住自己话尾,右手死死抓住手机左手迅速捂住通话孔,提膝抵住一脸不服扑来的黄少天,一边抬肘捅了捅旁边正在跟叶修讨论战术的喻文州扭头大喊:

“文州你管管,黄少天要谋害重要队友!”

喻文州转头笑了笑,什么都没说,握着笔的手动了动在笔记本继续写些什么。

叶修叼在嘴里没点的烟动了动,笑着说了声:“张佳乐你注意点儿影响啊,恩爱都秀出国了啊。”

张佳乐歪着脑袋夹住手机,抽出一只手飞快地冲他比了个中指然后继续阻挡黄少天猛烈的攻势。

“唐昊,我觉得你应该帮一下你前队长。”

方锐笑嘻嘻冲唐昊偏了下头,收获白眼x1。

“关我屁事,他自己挑衅的黄少天。”
唐昊倒坐在椅子上,两只小臂交叉着搭在椅背上不急不慢地晃悠。

终于以微弱优势暂时压制住黄少天的张佳乐愤愤地回身批评:“唐昊你太没义气了。”

黄少天眼珠一转,趁他放松的间隙猛地发力将张佳乐按在沙发上,开启嘴炮模式:“嘿嘿,在我面前露这么大的破绽,不知道我是机会主义者么,张佳乐你太逊了。”

“少天,别玩儿了,放开张佳乐前辈吧。”

喻文州合上笔记,笑着劝了句。黄少天抬头注意到四大心脏都开始收拾桌上的资料了,估摸着是讨论结束打算休息了,于是松开锁在张佳乐肩膀上的小臂。

“好了算我大人不记小人过,我那不叫猥琐,叫战术懂吗,战术,剑客能说猥琐么……”

张佳乐看着将外套甩上肩膀,大咧咧勾着喻文州肩膀走出房间的黄少天,一点都不觉郁闷,反而忍不住一笑,想起来中学时一篇课文。

嘿,读书人偷书不叫偷,剑客猥琐也不叫猥琐。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