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叶乐】春来发几枝

又名穿到自己的同人文里了怎么办

手撕双花棒打喻黄横插韩张顺手拆林方,伪叶all。没想到时隔多年我还会写叶乐orz

「1」——

张佳乐抿了口茶,拈起一块桂花糕往嘴里送,一边嚼着甜糯的糕点一边发愁。越想越愁,连剩下的半块糕都吃不下了,放回桌上又叹了口气。

旁边的小厮看了他这样,好声劝道:“主子,您也别太拧了,庄主对您也是真心好,您又何必非要同他呛……”

张佳乐吃得口干,正在喝茶,听到这话顿了顿,轻飘飘地朝小厮瞥了一眼。

真心好?叶修喜欢哪个时待人不是真心好,喜欢时是真心喜欢,不喜欢了也是真心不喜欢。

要是以前的张佳乐还会气得掷了茶杯生闷气,现在的张佳乐只是抹抹嘴上的糕饼渣子,给自己续一杯茶,继续愁。

这是哪儿我是谁我好害怕新杰救我。

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无神论者,电竞选手张佳乐不能解释自己为什么会穿到这么一个奇怪的地方。一睁眼就在一个古色古香的卧房冷漠地喝着茶,地上还散落着些许湿漉漉的碎瓷片。

一盏茶的功夫,他便从这具身体里接收的记忆里理清了这个世界。

这是个武侠世界,他是百花谷的二当家张佳乐,他现在被叶修绑回了嘉世庄园强逼着当小老婆。而且叶修已经有了个夫人,叫张新杰,也是他从霸图绑来的。

张佳乐喝着茶,泪珠子差点掉进杯子里。

新杰你也遭殃了呀,那看来是救不了我了。

小厮看他这幅垂泪的模样,赶紧同他说:“主子,您别气了……要是实在不愿嫁给庄主,三日后的决云岭约战尽力一博就好了,您的武艺的话,也不是没有胜算的……”

张佳乐抹把脸。决云岭一战还没开始,也就是说自己还有机会逃走嚯?

决云岭一战,便是决定原主张佳乐命运的关键转折。原主本是苗疆百花谷的二当家,为了替谷主孙哲平求一味疗伤灵药冰魄遍寻江湖。得知嘉世庄主叶修偶得了这味灵药,张佳乐只身上门求药,却被强留在这嘉世庄内。

刚刚那一出,正是叶修来同张佳乐说亲事。原主张佳乐气得差点冲他脑门甩出一排梅花钉。让他委身叶修已算是羞辱,谁人不知百花二位谷主琴瑟和睦,只差个亲事的实名,他叶修还要争人?二来就算入了嘉世也还是小,上面还得有个张新杰压着。

而叶修竟也是毫不掩饰,只笑道:“毕竟新杰先入了门,结发是万万休不得的,只能委屈你做小了。”

原主张佳乐气得掷了茶杯让他滚,若不是还有求于他强压着火,早就抽出猎寻一鞭子勒死这个不要脸的玩意儿了。

叶修也不赖着,踏过地上的碎瓷片就要出去。走到门口时顿了顿,开口道:“三日后,决云岭。若你打得过我,冰魄同你,一起送回百花。”

张佳乐穿过来的时机,就卡在叶修走后。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