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给自己下个决心吧

春城原定是个不长的故事,大概就是新杰病了以后,张佳乐陪伴的最后一段时光的点点滴滴。


双张我从来都是抱着悲观的情绪,单箭头或者错过。无论是韩张十年队友不变的默契,还是张安偶像与粉丝的间的微妙关系,都有推动他们更进一步的动力。而双张似乎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平等的位置,一个较远的距离。一个封神,一个持冠,一个南,一个北。


在我看来,双张之间更多的是简单而平淡的相处,相识却不熟稔,有礼而不疏离。不近不远的距离,不咸不淡的态度。


所以即使喜欢,也不是那么容易说破,而是就这样淡淡地放在心里。


说这么多,其实就是想给他们一次稍微好的结局。但是和最初设定好的结局相悖,所以很纠结。


于是,给自己下个赌注吧,假如春城结束之前到50粉的话,就尝试扭转自己给他们下的诅咒。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