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乐黄】王子的九十九朵玫瑰

白情随手摸了个睡前故事。小甜饼♡

“给我讲个故事呗。”

张佳乐抬眼望向趴在自己眼前的人,目光在棕色发梢停留片刻便化成温柔的笑意。指间旋转的黑色水笔顿在纸上染了个黑点,开口道。

“好啊。给你讲个王子和骑士的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小王子。和所有贵族一样,他也有一个忠心的骑士部下。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练习剑术骑术,亲密地如同世间最要好的朋友。”

“后来小王子成年了,他决定去寻找一个伴侣,一个配得上自己的真正的公主。他听说邻国有个美丽的公主从小就被恶龙掳走,便决定去救下这个公主并向她求婚。”

“于是他向骑士说了这件事,小骑士有些难过,因为他一直偷偷喜欢着王子殿下。但是王子是要和公主在一起的,这是规矩。骑士只好请求和王子一起去斩杀恶龙,这样路上也可以多一分帮助。王子想了想觉得很对,便同意了这个提议。    ”

“后来就像童话里那样,王子披荆斩棘来到恶龙的城堡,对正在做家务的公主说道:'我美丽的公主殿下,您的苦日子已经到头了,我是来解救您的王子,请随我一起离开这个地狱吧。'”

“公主用抹布擦干净了手,一脸诧异地说:'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这不是地狱,是我的家呀'。”

“王子和骑士都很震惊,骑士问她:'您不是被恶龙抓来的吗?王子殿下是来救您的,趁他不在,请跟我们一起回去吧。'”

“公主摇了摇头说:'是我当初央求他带我走的,我一点也不想当个被囚禁在金色鸟笼中的公主,在这里我很自由。龙先生出去摘水果了,你们愿意的话可以留下来喝一杯茶。'”

“王子有些失望,对骑士说:'什么啊,都是假的。'骑士安慰了一下王子,心里偷偷高兴了一会儿。”

“这时候龙先生提着一篮子苹果回了城堡,看见王子和骑士吃了一惊。但是很快发现他们并没有敌意,于是从篮子里掏出两个苹果笨拙地递过去问他们吃不吃。”

“王子沮丧地摇了摇头,骑士也很有礼貌地拒绝了。龙先生促局地摸了摸脑袋问道:'你们不是来打我的吗?'”

“王子回答说:'本来是这样的,但是现在又不想打了。祝你们百年好合吧。'”

“龙先生笑了笑,向王子表达了谢意,又说:'如果你是想娶她才来找她的话,我是不可能让你带走她的。你没见过她,也不了解她,以后肯定也不会疼爱她。你看上的只是她公主的地位,而我喜欢的却是她这个人。”

“王子觉得有道理,就问龙先生怎么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龙先生沉思了一会儿说:'这样吧,作为你不打扰我的回报,我送你一座玫瑰庄园。你每天都去摘一朵玫瑰放在窗前,等第九十九天,你的心上人就会出现在窗边。”

“于是王子住进了这座玫瑰庄园,他每天都摘一朵玫瑰放在窗前。等到第九十九天晚上,王子将摘好的玫瑰放在窗前,然后躺在床上假装睡着。他心里揣测着会是怎样一个温柔美貌的女子会看到窗前的这朵玫瑰,嘴角都忍不住翘了起来。”

“等他感觉到有个影子在窗外时,立马跳了起来去查看,结果只看到自己的小骑士惆怅又讶异地望着自己。”

“小王子心里很复杂,但同时又有一种踏实的感觉。自己其实是不是一直就期待第九十九天出现在窗边的是骑士呢?”

“后来王子和骑士在一起了,他们用玫瑰庄园开了家美丽的花店。”

“恶龙城堡里的公主好奇地问:'龙先生,你怎么知道骑士喜欢王子殿下呢?'”

“恶龙得意地说:'因为骑士看向王子殿下的时候,眼睛里是带着光的,就像你看我的时候一样。'”

张佳乐微笑地抿了抿嘴角,手指伸过去揉了把黄少天看起来很柔软的发丝问道。

“故事讲完了,骑士大人觉得好听吗?”

评论(7)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