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武华‖关于我的林师兄

林师兄喜欢上了一位暗香姑娘,据说是被暗杀未遂,反而被她的身手吸引。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别人身上我会觉得是脑袋有问题,但放在林师兄身上,问题不大。


林师兄是致虚一脉中修为极高的一位师兄,模样也周正,待人温和有礼,有不少年轻的女香客冲着想见他一面而特意上山进香。


但林师兄的道心坚定,从未因此受到丝毫干扰。直到月余前去江南走了一趟,回来时整个人周身气质都有了些变化。


非要说的话,那就是江堤一日忽逢春,吹千朵飞花燃锦。


说到这里,华小山打断了我,质疑。


“这位姑娘暗杀目标都能弄错,业务能力这么差?而且还没得手,看来业务水平也不行,你林师兄怎么看上她的?”


我倒了杯茶润润嗓子继续讲道。


她要是得手了,林师兄才没机会看上吧。况且你自己看,致虚弟子都穿的镇玄套,你一个外人分得清吗?


林师兄是带人去金陵办事,在回来的路上被人截的。杀手的目标本来是孟灵均,不是我诋毁同门,孟灵均那样朝秦暮楚的,被人家姑娘挂红榜我其实是挺能理解的。


但因为林师兄的松鹤气质反而误导了杀手,暗香姑娘八成是觉得,渣男就得像林师兄那样芝兰玉树风度翩翩吧。


而林师兄也觉得,暗香姑娘武艺超绝,又是直率性情,是位好姑娘。


华小山嘶了声吸口气,把玩着手里的竹箫语气深刻道。那以后得提醒师姐妹们离武当弟子远点,毕竟华山有的是身手好的率性女子。


我从碟子里摸了颗杏仁砸他,华小山抬手两指挟住,得意洋洋丢进嘴里。


还好我只喜欢温婉大方的,喜欢那些一言不合就动手的姑娘不是自讨苦吃吗。


林师兄连人家姓什么都不知道呢,就巴巴害起了相思。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


“啪”地一声,楼下惊堂木响起,穿长衫的青年在桌后起了范儿,嗑了半天零嘴终于等到重头戏了。


“今天讲什么呀”,我叼着梨脯随口问华小山。


他指尖摩挲着箫上扣的玉坠儿,笑着开口,目光却凌厉钉上说书的青年。


“凤求凰。”


我摸向果子的手顿了顿,再次向他确认。


“是他没错了吧,别回头再绑错了人。我刚罚扫完紫霄宫,再扫就得爬金顶了。”


华小山拍了拍我肩膀保证。是他没错了,我盯好些天了,绝对不会认错。要是再绑错了我陪你一起跳金顶。


“谁要跟你跳金顶了?是罚扫,我特么罪不至死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