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怂猫沧沭

乐吹,霸图百花粉。cp向萌冷不排热。不催不更的懒猫子,催了也不更,喵。

深陷叶黄乐,我爱他们❤

武华‖被老婆算计那能叫算计吗?

那日我给华小山搭了把手,才知道这小兔崽子阴我。自己重伤在身逃不动,便扒在我身上不下来,让追杀的人以为我是接应的同伙。


被逼无奈,我只能抬手挥下一道看似凌厉实则没什么底的剑气,阻了阻追杀者们的脚步,横剑客客气气道。


“无意冒犯,在下只是一个赏花踏青的无辜路人。既已重伤了人,天大的怨怼也差不多结了,还请诸位放这位少侠一条生路。”


莫晦气了老子啊啊啊!


华小山听完我这段装逼的话后才安心昏死过去,临了还记得紧紧抓着我道袍长袖防止自己被甩下。


所以他根本不知道后来我带着他上逃下窜地有多辛苦,若不是林师兄刚好路过,我们俩怕是早已双双惨作刀下鬼。


林师兄擦净剑上血迹,顺道又批评教育了我一番,说我剑法练的不够勤勉,再不济,逃跑的轻功也是一塌糊涂。


我委屈道,师兄说的轻巧,您试试再背着个人,这家伙太影响我出剑的速度了。


林师兄笑了起来,你以为孟灵均是怎么背着那么多风月债好好活到现在的?


哦豁。我嘶了一声,林师兄一眼瞥了过来,同他的剑光一样犀利。


“怎么?”


“没怎么,我牙疼。”


毕竟对于林师兄这种人来说,一天练剑的时间少于六个时辰都等于偷懒。


我没敢把一身血迹的华小山带回去,而是安置在附近一处房产。若不是这次有需要,我也不记得严州城内还有这处房子。


华小山醒的时候,我正趴在桌上打盹,林师兄在给他煎药,屋里只剩我们两个。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救了,轻咳了两声把我吵醒。

我拎了把椅子坐到床边,关心道,身子好些了么,不会动不动就晕了吧?


华小山故作坚强地想爬起来,我这次没搭把手,因此他仰卧起坐了几个回合还是没起得来,却丝毫不尴尬的慢慢向后挪着倚上床头。


“多谢道长相助,我感觉好多了……”


我挥了挥手,从袖子里掏出一份账单,清清嗓子开始报。


“那好,救你这几日的损耗你且听一下。房屋是我名下的房产,论江湖道义不该收你住宿费,但你污了我四五床褥子,都上好的苏绣段面,合计50两。芳菲林里扒脏了我最贵的一套道袍,我娘亲手挑的面子,寻常绣市上都买不到……”


华小山的表情管理逐渐坍塌,脸上写满了震惊。


我微笑着摇了摇账单,华小山伸手拽向我袖子,无辜又可怜。


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样平淡无华且枯燥。


林师兄端着药碗推门而入时,华小山正在跟我商量能不能钱债肉偿。


迎着林师兄困惑又质疑的目光,我意识到他误会了什么,场面一度沉寂地令人尴尬。


片刻后,华小山果然地打破了寂静,推了推我。


“老公,你快说句话呀。”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